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团建生活 >> 校内生活 >> 正文
我校团委召开新学期社团社长会议暨新老社长交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14】 【来源:】 【阅读:次】

今年恰逢建国70周年、我校建校95周年,也是我校新学期社团发展崭新的一年,为了社团的良性发展,对于社长的指导和培训已成为当前社团工作的关键,9月12日上午,我校团委书记黄菁菁召集全体原社团社长以及本学期新成立社团社长在多媒体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社团社长会议。

会议上,黄老师对社团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就如何做社长,以及处理好社团活动和学习的关系,且在管理过程中要注意的事情给大家做了培训。特别强调:社长任期是一年,所以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不得随便更换社长,要有负责到底的准备和决心。以兴趣为导向,以成长为目的,服务同学成长,繁荣校园文化;希望各社团服从统一管理,注重自我管理,做实日常,做精品牌。

最后黄老师向全体社长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社长以学生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二是希望全体社团增强大局观,服从学校统一管理;三是希望全体社团重视保障社员基本权利,鼓励同学参与和了解社团活动;四是希望全体社团强化责任意识,担当起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职责;五是希望全体社长为社团、学校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并对下周的社团招新、招新要求、相关表格、场地布置等方面做出详细的规划和安排。

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社团力量,为新任社长做出了一份新学期的行动指南,为我校社团发展建设及校园文化繁荣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