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团建生活 >> 校内生活 >> 正文
我校举行“筑梦祖国.喜迎元旦”学生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6】 【来源:】 【阅读:次】

我校举行“筑梦祖国.喜迎元旦”学生游园活动

 

  为喜迎2018元旦佳节,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每一个学生发现自己的潜能,帮助每一位学生找到自己、发现自己、唤醒自己、成为自己。近日莆田市中山中学举办了迎新年学生游园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们在有趣的游戏和活跃的校园气氛中迎接新的一年。

此次游园活动项目形式多样,趣味横生,设置了 “踩气球 ”、“ 投骰子 ”、“比比谁的眼力好”、“筷子夹弹珠”、 “小保龄球”、“挑豆比赛” 、“套圈”、“齐心夹气球”、“乾坤小挪移”等活动,全体同学都踊跃参加。

 通过此次游园活动的开展,不仅把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每位中山中学的同学,也体现了教育要以“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推进学校的素质教育,锻炼每个学生的智力,肢体协调力等各种能力,同时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幸福与快乐,又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中山中学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