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团建生活 >> 校内生活 >> 正文
我校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入团考试
【发布日期:2018-01-06】 【来源:】 【阅读:次】

我校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入团考试

  为严把入团质量关,让共青团组织能吸纳到思想素质高、道德品行好的优秀团员,2017年12月25日下午,我校组织10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入团资格考试,届时将选拔8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光荣加入共青团,成为共青团组织的坚强力量。

    此次考试考试秉承着严格考风,严格考纪,文明考试的原则进行。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选择、填空、简答题,内容涉及团史团章,同时还设计了诸如“如何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等开放性题目等。

  


考试期间,预备团员们认真审题,并迅速完成试卷。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地考查了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检验了入团动机、思想动向等情况,为我校团委选拔优秀团员提供了依据,同时也为优化团队组织、增强团队战斗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严肃的入团考试后,这些有理想有抱负的积极分子们明白了作为一位共青团员是值得骄傲的,并在这个先进组织的带领下,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