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团建生活 >> 校内生活 >> 正文
办体艺节学十九大精神:让青春与新时代共进
【发布日期:2017-11-30】 【来源:】 【阅读:次】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20171128日下午,体艺节系列活动——棋王争霸赛在我校各功能室举行,此次棋赛分为五子棋比赛、跳棋比赛、中国象棋比赛三个模块,选手都来自七、八年段,他们都是每个班在棋类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同学。

参加围棋比赛的同学在日常训练中有了很多比赛经验,棋弈对阵,智谋比拼,楚河汉界,花落谁家。围观的同学不少,大家都在参赛者旁边站着,保持着安静,共享竞技的快乐。在五子棋比赛中同学们面对对手胸有成竹,在比赛中不急不躁敢打敢拼,争取取得良好的成绩。跳棋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投入了这场思维战中,每张桌子都成了战场,你争我夺,一时间棋盘上纵横交错,战火熊熊。

此次棋王争霸赛的开展,不但弘扬了十九大精神,通过比赛让同学们的青春与新时代共进,也为我校学生搭建了展示自身特长,互相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棋类的兴趣,让同学们在娱乐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