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团建生活 >> 校内生活 >> 正文
我校团委召开团委书记挂职助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2】 【来源:】 【阅读:次】

我校团委召开团委书记挂职助理工作会议

       为了顺利开展“6+1”先锋行动——团委书记挂职助理工作20171102日下午,我校党支部副书记何亚飞、团委副书记黄菁菁及先锋“6+1”活动暨中学团委书记挂职助理:蔡元丹、方玉华、叶鹓、王继涛、施温倩、何晓斌在校会议室开展工作会议。

 会议先由团委副书记黄菁菁介绍学校团委开展活动的主要情况及先锋“6+1”活动的主要工作:如何更好地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发展团员;精心策划生动有意义的团日活动;学生社团的管理与发展;利用平台搭建一支富有活力的青年志愿者队伍;为校园公众号丰富内容。接着介绍挂职助理的分工情况、解读助理考核方案以及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安排,之后由党支部副书记何亚飞补充强调到这学年的重要工作是策划开展好支部的团日活动、做好社团的工作、带动学生和社团的运行,辅导社团活动的开展;还有就是活动一定要精,要有一些比较鲜活的元素在,能比较吸引眼球

 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助理们对于自己的工作也有了更加的明确的定位,纷纷表示在这一年当中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协助中学团委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