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团建生活 >> 校内生活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开展“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团队日活动 --暨“飞young青春,魅力中山 ”第三届社团巡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0】 【来源:】 【阅读:次】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和校园文化内涵,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能力,中山中学于6月6日下午举办了第三届社团巡礼展活动。

    活动中,共有14个社团参加了本次社团巡礼展,有动感十足的健美操表演、充满异域风情的土风舞表演和集音美和舞美于一体的合唱和舞乐表演,还有生动可爱的话剧表演,更是有现做美食和DIY工艺品售卖等等等等。除此外,还有为了培养同学们勤俭节约好习惯的跳蚤市场。在热闹的跳蚤市场中,同学们在一买一卖间提高了交际能力,也培养了他们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





   无论是礼堂或是操场内的社团巡礼展,还是跳蚤市场,都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兴趣。
   活动结束后,荔城区团委林峰书记对本次活动作出高度评价,他指出,社团巡礼展作为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部分,值得推广,希望学校继续推陈出新,创出自己的品牌与特色。

           莆田中山中学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