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团建生活 >> 校内生活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7】 【来源:】 【阅读:次】

    2017517日下午,我校团委开展了莆田中山中学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积极贯彻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联合下发的《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强化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加强团员意识教育的思想政治课。


    活动现场通过同学们朗诵《青春中国》、观看视频以及重温入团誓词、团歌,来激发广大学生团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增强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此次活动向全体团员发出倡议,希望团员学生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负起时代重托,学会做人,学会学习,自觉奉献,勇于创新,在实现青春梦想的道路上不懈努力,本次活动也使广大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

    铮铮誓言,火热青春。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旨在让团员同学进一步增强对共青团组织的归属感和共青团事业奋斗的责任感。每一位参加宣誓的团员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团员同学能够牢记入团誓词,努力将铮铮誓言化作实际行动。

    重温入团誓词的意义在于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此次重温入团誓词活动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团员们对共青团的进一步认识,而且让团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先锋模范意识,激发了团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