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团建生活 >> 校内生活 >> 正文
我的青春,我的团 ——莆田中山中学“我的青春分享会”第一期开讲
【发布日期:2017-05-12】 【来源:】 【阅读:次】

    59日下午,中山中学挂职团委书记助理张兴菡雪在中山中学录播教室向我校部分九年级团员做了以“我的青春,我的团”为主题的青春分享。


   分享主要分为“我的团”、“我的青春”、“我的青春,我的团”。张兴菡雪首先在“我的团”部分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团旗、团徽等共青团基础知识,使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随后在“我的青春”部分,张兴菡雪则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就一些青春期的问题,关于中考、高中生活的那些事和同学们做了相关交流。


   最后,在“我的青春,我的团”部分,张兴菡雪和同学们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互动和交流,并预祝同学们中考取得好成绩。

    “我的青春分享会”活动是我校为提高新发展团员的自身素养的系列活动,是我校团建工作的又一大创新性亮点和特色。

 

 

       莆田中山中学团委

        2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