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团建生活 >> 校内生活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组织新团员入团考试
【发布日期:2017-04-23】 【来源:】 【阅读:次】

    根据团中央和教育部联合下发的《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的要求,我校团委规范团员入团程序,严格控制团员数量,进一步增强新团员对共青团知识的认识,对共青团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4月19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八年级和九年级的预备团员进行了入团知识测试。 测试以填空、选择、连线,以及简答为主要题型,闭卷形式进行。考试期间,预备团员们认真答题,并迅速完成试卷。考试结束后,部分预备团员表示,此次考试让他们对共青团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知道了作为一名团员自己的责任是什么,也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此后,我校团委还将通过开展“我的青春分享会”、团员培训等方式增强团员对共青团的认识与了解,以此规范团员行为,使其争做优秀团员,提高团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