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初中政治复习迎考策略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26】 【来源:】 【阅读:次】
 

为更好地备战中考,明确备考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完善复习策略,提高复习质量,2017525日,荔城区初中政治复习迎考策略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全区有30多位毕业班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会议分四个议程,一是由沙堤中学张彩云老师对2017年区市质检作了具体、深刻的质量分析,并对接下来的复习冲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第二议程由砺青中学陈兆峰老师给大家作了精彩的讲座——《对中考新闻点评类题型的解题和命题探索》,对今年出现的新题型的解题思路进行了具体而有效的指导。第三议程,由中山中学刘伟峰校长为大家做了《关于初中思想品德课有效复习的几点思考》的讲座,他特别强调:在复习中要紧紧围绕“一点四面”,指引了教师的复习备考方向。最后,与会人员积极交流研讨。

    此次会议为下一阶段备考复习明确了思想,指引了方向。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2017年中考定会取得令人骄傲和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