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教师管理 >> 评优评先 >> 正文
市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及成员增补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 【阅读:次】

   

 

现将市第二届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及成员增补工作”有关申报条件公布如下,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尽快到办公室报名,申报材料在1120日上午上交到办公室。

一、领衔名师部分条件:

1、需求学科: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化学、生物。名额均为1名。

2、50周岁以下;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现为省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

3、近五年来,教学工作量,教师每学年不少于400课时,中小学副校长每学年不少于200课时,开设过具有较高水平的市级公开课、示范课或专题讲座。

4、任教以来受到过市级综合性表彰或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及以上表彰。十年来,年度考核均在合格以上。

5、近五年来,参与市及以上课题;CN论文2篇。

6、指导青年教师中有2人获得县(区)级及以上表彰或获得市级及以上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

二、名师成员部分条件:

1、需求学科: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化学、生物。名额均为6名。

2、任教以来受到过县级综合性表彰或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及以上表彰的。

3、45周岁以下(196711日以后出生);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现为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

4、近五年来,教学工作量,教师每学年不少于400课时,中小学副校长每学年不少于200课时,开设过县(区)级公开课、示范课或专题讲座。

5、近五年以来CN论文1篇。

 

                                      办公室

                                    2014.11.14

具体参见附件

                                                              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