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教师管理 >> 教师培训 >> 正文
福建省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中山中学跟岗学习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 【阅读:次】




                                福建省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中山中学跟


                               岗学习活动系列报道

                              10月12日,百年中山校园迎来福建省乡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的11位校长为期一周的跟岗培训学习。

                              刘伟峰校长对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示了最真诚最热烈的欢迎,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客人们参观校园。

                             在学校会议室,刘校长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介绍跟岗实践的日程安排,并与                               各部门一一对接。

                               随后,参训校长们参加了学校升旗仪式。小巧秀气的校园内,国旗护卫队的飒爽英姿,近四千师生的整齐有序,嘹亮国歌                                  的激  扬回荡,组成了和谐美丽的乐章,深深地打动了来访的客人。

                                下午,校长们与本校全体语文老师共同聆听了徐丽桑老师的《全方位多角度写好考场作文》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教研组

                               长林枫老师主持。徐丽桑老师作为市名师工作室成员,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考语文改革与发展研究,所作讲座内容睿智、                                 全面、实用,具有极强指导意义,是宝贵的经验之谈,受到校长、老师们的一致称赞!

                              校长们还观摩了学校体育课,直观感受体育教学过程。

                              接下来,学校还将按部门分别与培训班校长们进行互动交流,碰撞教育智慧,交流办学经验,实现共同进步!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