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后勤管理 >> 公物管理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开展“捐书留香,情系中山”捐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30】 【来源:】 【阅读:次】

莆田中山中学开展“捐书留香,情系中山”捐书活动

为节约资源、物尽所用校献爱心,营造互助和谐的校园文化。我校启动了书香校园建设的工程,倡议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开展“捐书留香,情系中山”捐书活动总务处的组织下,经过周密的安排、广泛的宣传以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校师生共计捐书14018册,其中教工捐书519册,学生捐书13499册。图书馆将对这些图书进行编目入库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也许个人的捐赠有限,但有全校师生的踊跃参与,定会汇成知识的海洋。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但捐书行动将一直开展下去,图书馆欢迎全体师生踊跃捐书。学校是我家,建设靠大家。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响应捐书号召,从我做起,捐出几本书,献出一片爱,为学校的书香校园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书页因为翻动而飞翔,知识因为飞翔而流淌。捐出一本书,奉献一颗心。我们相信,同学们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一定会通过一本本书,永远地传递下去。当学弟、学妹们读到这些捐赠的图书,内心一定会萌生一种感激之情,也许你会说:“我不认识你,但我要感谢你!”是啊,当这种人与人之间的奉献与感恩在我们每一个师生心中流淌的时候,我们的班级,我们的学校,将会更加的文明、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