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德育之窗 >> 十项评比 >> 正文
我校荣获2015年荔城区“平安校园”等级称号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 【阅读:次】

2015年“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中,我校按照《“平安校园”等级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强化学校安全主体责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体系,紧紧围绕“平安校园”等级创建工作,全面提高学校安全防范水平和安全管理创新能力,巩固提升“平安校园”创建成果,营造了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良好环境。

经中共荔城区委教育工委、荔城区教育局研究决定,授予我校为2015年度荔城区“平安校园”等级称号。

我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积极,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促进荔城社会、经济安全稳定较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沈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