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德育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陈书晗、柯荔创等同学获得“第五季中国诗词大会莆田选拔赛”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 【阅读:次】

    近日,我校九年四班陈书晗等五位同学代表荔城区参加“第五季中国诗词大会莆田选拔赛”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选拔赛全市共有167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其中小学组参赛选手82人,中学组(含高中)参赛选手85人。经过初赛、复赛和评委的认真评审,共评出中学组(含高中)一等奖14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3名。我校五位同学经过努力拼搏,均取得佳绩。其中九年四班陈书晗同学荣获一等奖,九年五班柯荔创同学和八年十二班候佳琦同学荣获二等奖,九年三班乔焱婷同学、七年二十班林誉同学荣获三等奖。陈书晗、侯佳琦两位同学还代表莆田市参加了福建省选拔赛,为我校、我区、我市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