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德育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教处召开期初班主任德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 【阅读:次】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的有效性,营造和谐、文明、安全、奋进的学习氛围。8月29日下午开学式结束后马上召开新学期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介绍新学期学校德育安全工作的相关安排和本学期班主任相关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吴国俊副校长和政教处三位主任以及全校67位班主任。会议由政教处陈黎敏副主任主持。

    会上,政教处介绍了新学期学校德育安全和校园卫生保洁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并总结了班主任平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本学期解决问题的思路与主要措施。

    吴国俊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全体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中的成效,勉励全体班主任共同开创期初班级工作良好的局面,并就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了:

    一、责任落实到位,重在抓出成;

    二、要增强责任感,确保工作到位;

    三、明确问题短板,重视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