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德育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2-20】 【来源:】 【阅读:次】

    新学期见证新征程,新目标迎接新挑战。2月20日早上8点,我校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在中山操场隆重举行。学校校长刘伟峰携全体教职员工和三千余名学 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国旗班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入升旗台,在雄浑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刘伟峰校长代表学校向老师们、同学们致以新学期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并向返校上课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全体中山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抓住机遇,加快一流学校建设步伐,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学校95周年校庆献礼。他号召同学们做新时代的中山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年华,在思想上立志,在学习上立志,在生活上立志,用激情点燃梦想,用理想照亮人生,为新时代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