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九年级学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 【阅读:次】

我校召开九年级学生家长会

为形成家校教育合力,促进九年级学生高效学习、健康成长,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做好最充分的准备,2016年1月31日下午,我校近1400位九年级学生家长齐聚学校参加寒假开始前的一次重要的家长会。

会议由副校长吴国俊主持,刘伟峰书记和雍俊山副书记通过校内广播就2016年我市中招政策对家长们做了说明,向家长们汇报了本届九年级的教学工作情况及学校对师生的高标准、严要求;在剩下的一百多天冲刺时间里,希望学生、老师和家长共同努力,调整好各自心态,做好复习冲刺阶段的教学工作和家庭工作,家长要多关注学生的情绪变化,创造有利于学生学习的环境和家庭氛围,家长们要当好后勤部长、参谋长,在最后冲刺阶段给予孩子正确的引导。吴副校长也希望在最关键时刻,家长能够积极配合老师,多和老师、子女沟通及时并及时反馈,携手带领学生走向成功。

大会之后,班主任主持各自班级家长会,通报班级学习情况和下阶段的学习安排等,通过这次家长会,家长们对中考招生政策及冲刺复习阶段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正确的认识,增进了家校合作。

编辑:沈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