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德育之窗 >> 安全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八年级期中考表彰暨地理生物会考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 【阅读:次】

为更好地激励学生的学习热情,鼓舞学生的士气,营造互学互助,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做好地理生物会考总动员,我校于4月12日下午第三节在学校中山礼堂召开了期中总结表彰大会暨地理生物会考动员大会,大会由下段行政陈黎敏主持,刘伟峰书记、陈金萍副校长、肖震宇副校长等相关学校领导参加大会,八年级700多名师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肖震宇副校长率先为半学期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并宣读了年段优秀学生的名单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陈金萍副校长肯定和赞扬了八年级全体师生做出的努力和取得可喜的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期末考试和地理生物会考中,再创佳绩。接着刘伟峰书记围绕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重要强调讲话。

紧接着,年段优秀学生代表八年四班柯志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他的发言为八年级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

最后,雷鸣东年段长带领全体同学一起进行了中考宣誓。

通过这次表彰动员大会的召开,学生们懂得了扎实地复习才是中考胜利的关键,学生们也深刻认识了生物、地理学科中考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紧迫感,也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为学生备战中考打响了第一枪。

编辑:沈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