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德育之窗 >> 安全教育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第二十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 【阅读:次】

我校积极开展第二十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仪式

为认真贯彻“第二十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和福建省第八个安全教育周的活动要求,切实做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我校于3月30日举行了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党支部何亚飞副书记围绕“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这一活动主题,结合学校实际,强调了交通安全、预防溺水、饮食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应对自然灾害等方面的知识教育,并动员广大师生开展系列活动,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七年级黄家仪同学也代表全体学生做出承诺。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和制定的活动方案,学校接下去将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安全教育黑板报、主题法制报告会、应急疏散演练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希望通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此次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促进了该校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编辑:沈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