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德育之窗 >> 安全教育 >> 正文
我校与荔城区巡特警大队联合举行“反恐防暴安全演练”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 【阅读:次】

为了普及反恐防暴安全常识,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保障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11月12日荔城区巡特警大队在大队长林海群和镇海派出所副所长姚建峰的带领下走进我校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职员工“反恐防暴安全演练”。

为确保演练取得实效,巡特警大队高度重视,根据我校地理位置特殊,人员往来复杂的特点,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演练方案,有针对性的组织特警队员进行专项演练和指导。在演练过程中,特警队员演示了擒敌格斗术、应急棍术、应急器械使用方法等科目,广大教职员工亲自参与,切身体会,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反恐防暴演练,增强了学校教职员工的的安全防范能力和应对处置暴恐事件的能力,为应对特殊情况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沈融